鱼瑟_

无爱之爱

#雷安#安迷修视角#ooc预警#

我爱着他。

直到被他武器上的电流麻痹心脏的那一刻,我才觉察。

即使与他有着最亲密的关系,可是我们却什么也不曾说过。

我所恪守的骑士道,是我此生的信仰。

但他却与我的信仰背道而驰。

我曾无数次抚摸着他的脸庞,注视他那双宛若星辰的眸子。

“放弃吧,恶党。”

每当这时他便会漠然地看着我,然后将我按在身下,烙上属于他的烙印。

我微微喘着气神色迷茫,他便会眸色黯然地更进一步。

“想成为他一个人的骑士”这种想法违规地产生了。

他不属于我所追逐信仰的善,亦不属于我所驱杀的恶。

于是逐渐被诱惑,一天天沉溺。

开始情不自禁,开始难以忍受。

带着愧疚怀着背弃信仰的想法奋不顾身。

够了。没办法忍受了,快要崩坏了。

该决断了。

于是我找到他:“恶党,好好干一架吧。”

那双与星辰无两样的眸子带着惊讶。

他知道我想让他杀掉我。

我没有办法为你抛弃信仰,但我可以为你献出灵魂。

于是他这么做了。

我愉悦地笑着。

终于解脱了。

晚安,恶党。

“我愿忠于你,但我无法不忠于我的信仰”

评论

热度(1)